杭州暾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暾瀾投資

公司名稱:杭州暾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景興路999號夢想小鎮天使村9號樓103
成立時間:2014-01-24
創始人:姚勇杰
公司網址:http://www.tunlan.cc/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暾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暾瀾投資
公司描述
暾瀾投資是浙江一家投資機構,旗下的暾瀾天使基金主要致力于投資TMT、電商、大消費、大醫療、節能環保、新材料和新能源領域中早期的項目。
管理團隊
姚勇杰 李甲虎 宋曉東 孫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暾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國內迅速崛起并獨具風格的專業創投管理公司。管理團隊:以成功企業家、世界500強企業、阿里巴巴集團高管為主,擁有資深的專業背景及創業投資管理經驗。公司集聚海內外政府、資本、行業、技術和人才資源,致力于為優秀創業企業提供發展所需資本及成熟的管理經驗,持續幫助企業成長,建立領先優勢。

公司成立以來,管理資產規模超過200億人民幣,陸續投資企業超過60家。發起設立的基金包括“風云浙商”天使基金(VC)、區域產業振興基金、PE&并購基金以及海外并購基金。

多元化投資組合,專業化投資手段,助力公司成功投資了捷藍信息、尚越光電等一批優質企業,新豐小吃、59store 、車螞蟻、尚妝網、住兩天等項目也極具發展潛力。未來,公司將持續秉承“用資本推動科技與創新在中國的發展”這一理念,把公司打造成專業化、精品化、國際化的創新型投資管理集團。

黃祥
職位:投資經理


上海蜂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聲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東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曉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逸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朔方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廣播電視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