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云基因

公司名稱:上海海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閔北路88弄1-30號第104幢第5層510室
成立時間:2014-11-27
創始人:潘峰
公司網址:http://www.cloudgene.org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海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海云基因
公司描述
海云基因是基因科技公司。通過整合、開發高通量基因測序和生物信息學領域先進的基因云計算平臺GeneApps,打造服務于精準醫療數字化整體解決方案的生態系統。
管理團隊
潘峰 諶靜 曹春筍 文曙 高學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海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冊資本250萬元人民幣。海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為一家新興的基因科技公司,以海內外高等院校的專家教授團隊為依托,擁有生物信息學、云計算及臨床醫學的專業技術人員支持。通過開發、整合高通量基因測序和生物信息學領域領先的數據處理方法,建立在線共享基因云計算分析平臺GeneApps ,實現便捷、快速的在線數據分析。公司致力于將醫療信息化、基因云計算平臺和疾病知識庫融合互補,建立適合臨床診斷的智能協作云流程體系,通過健康大數據來驅動精準診療與健康指導。同時公司也面向保醫療、健康體檢、婦幼呵護、兒童成長等多個行業提供基因檢測與分析的健康服務。


深圳星途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啟迪開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唯音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鳳凰東方華娛(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廈門易哲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百世嘉(上海)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樂客奧義新媒體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