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科慧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慧眼

公司名稱:北京中科慧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創業中路32號樓32-1-1-559
成立時間:2014-10-11
創始人:姜安
公司網址:http://www.smarterey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中科慧眼科技有限公司_中科慧眼
公司描述
北京中科慧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致力于自動駕駛系統及相關產品的研發與制造。
管理團隊
姜安 孟然 張偉 崔峰 宋春雨 賴海峰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4日,北京中科慧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隆領投資、國金投資。
2016年9月8日,北京中科慧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創投集團(樂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科慧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從事汽車自動駕駛系統及相關產品研發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具備獨立的軟硬件研發能力,擁有多項自動駕駛、計算機圖像視覺等領域的技術專利及軟件著作權,在三維深度視覺、圖像處理、視頻分析、模式識別、數據挖掘等技術領域處于國際領先地位。
重新定義駕駛安全只是我們的第一步,未來中科慧眼即將提供一系列技術解決方案,使汽車變得智能、互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marter Eye C1
它能夠在駕駛途中智能探測車輛周圍環境,準確識別道路上的車輛、道路、行人、障礙物、交通標志牌等,并在可能發生碰撞前提前向您發出預警,避免在駕駛途中因各種原因造成的交通事故,全方位的保護您和家人駕乘安全。

賴海峰
職位:運營副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廣州網道營銷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實力電傳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邦誠電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未名水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芭田生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鄭州智行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暢想互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