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俠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俠特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俠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富特北路211號302部位368室
成立時間:2014-02-28
創始人:JINGBO ZHENG
公司網址:http://www.xiatekeji.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俠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俠特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俠特網絡科技是外貿電子商務網站,主打婚禮相冊印刷服務等。用戶在俠特網站上DIY制作相冊,俠特委托國內工廠生產加工后,然后銷售到海外用戶手上。
融資情況
2011年3月1日,俠特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源渡創投。
2014年3月1日,俠特科技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源渡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俠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俠特科技)是一家注冊于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的新型外貿型電子商務公司。

俠特科技從2011年創立至今,致力于通過互聯網技術改造中國傳統產業。我們幫助中國傳統制造業通過互聯網進行產業提升,直接進入國際市場,打造世界級產業品牌。公司目前專注于高端個人相冊及其衍生產品,從2012上線至今高速發展。2014年初俠特科技獲得中國頂尖風險投資機構IDG資本高額投資,為下一階段的快速發展打下雄實基礎。


杭州愛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魚環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趣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鳳博通商經貿有限公司

海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

中海同創新能源汽車銷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