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牽手果蔬飲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牽手果蔬汁

公司名稱:北京牽手果蔬飲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牛匯街1號1幢、2幢
成立時間:2004-12-22
創始人:李向陽
公司網址:http://www.qianshou.com.cn/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牽手果蔬飲品股份有限公司_牽手果蔬汁
公司描述
牽手果蔬汁是一家果蔬飲品生產商。
管理團隊
李向陽 王金明 劉德發 李紹林 林謙 李維昌 仇彥昌 李瑞軍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30日,牽手果蔬汁獲得1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果樹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牽手果蔬飲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注冊資本50000萬元人民幣。牽手果蔬飲品是國有企業北京順鑫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是國內率先提出“果蔬汁”概念并將其市場化、產業化的飲品生產企業。廠區位于北京市順義區牛欄山工業區,總占地面積220余畝,建筑面積65000平方米。公司擁有多條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飲料加工生產線和數萬畝專業級綠色種植基地,主要生產設備來自瑞典的Tetra Pak(利樂)公司、德國sidel (西得樂)及新美星公司,每年可將數萬噸新鮮、營養、美味的“牽手”果蔬汁奉獻給消費者。

為了保證產品的新鮮美味及企業的持續發展,公司先后通過了ISO9001、ISO14001、HACCP等體系認證,實現了從土地到餐桌的全過程無污染質量控制。牽手不僅組建了自己的科技研發隊伍,更與國內外眾多高水準的科研機構及院校結成了常年合作的伙伴關系,建立起了完善、高效的外圍研發網絡。目前公司可生產果蔬汁、果汁等不同規格的利樂包,易拉罐、PET等多種包裝的產品,覆蓋航空、鐵路、商超、餐飲及流通等渠道。 優秀完善的銷售網絡是企業的立命之本,牽手公司通過有效的營銷資源整合,構建了一個穩定高效的營銷網絡,公司在北京及外埠設立多家辦事處,產品輻射了全國大部分地區。先后與南方航空、山東航空、瑞麗航空、青島航空、河北航空、北京航食、青島航食、內蒙古航食、沈陽鐵路局、西南鐵路局等渠道領域客戶建立了良好的業務合作關系。 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態度,公司始終以最完善、最積極的態度面對著客戶的需求。 牽手公司以其優異的表現,先后獲得“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北京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等榮譽。

展望未來,牽手公司繼續秉承“源自順鑫、一諾千金”的品牌理念,始終堅持“品質立身 品牌發展”的經營理念,以“牽手果蔬研究院”為科研支撐,通過產業經營與資本經營協同發展,圍繞“果蔬食品”加工領域,整合行業資源,打造“牽手大果蔬產業體系”,奠定“牽手”品牌行業領導地位,進而承擔更大的社會責任。


北京花開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懶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憨分數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西安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覓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麥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