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望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萌窩寵物商城

公司名稱:深圳市大望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軟件產業基地2棟C座306號房
成立時間:2015-04-13
創始人:鄭曉佳
公司網址:http://tst22974287.cn.trustexporter.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深圳市大望谷科技有限公司_萌窩寵物商城
公司描述
萌窩寵物商城是一家一站式寵物用品B2C網站,平臺包含寵物醫生在線醫療、寵物圈社交、一站式商城三大模塊,隸屬于深圳市大望谷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鄭曉佳 文紅玉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9日,深圳市大望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南極圈。
2016年12月15日,深圳市大望谷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份被爪爪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大望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萌窩是一款寵物狗狗打造的一站式養成平臺。平臺包含寵物醫生在線醫療,寵物圈社交,一站式商城三大模塊,并創新的啟用窩窩幣,打通了醫療社交與商城的紐帶。以創新優質的網絡服務,為愛寵人群減少困擾,增加樂趣,提供專業保障。


掌智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易通星云(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品友互動信息技術股份公司

杭州幾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艾克斯娛樂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數果科技有限公司

鼎龍達(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