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建投資本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首建投資本

公司名稱:首建投資本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單北大街宏廟胡同9號北京中宇飯店227房間
成立時間:2015-06-18
創始人:劉光軍
公司網址:http://cdifund.co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首建投資本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首建投資本
公司描述
首建投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首都建設投資引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清華大學教育基金會等機構發起設立的、專注于股權投資的專業化另類資產管理機構,是促進區域經濟發展和產業轉型升級的金融投資提供者及產業整合者。
管理團隊
劉光軍 劉暢 李飛賓 劉自敏 王凡 王建軍 薛幼橋 楊楠
融資情況
2015年06月18日,首建投資本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椏櫳投資中心(有限合伙)、首都建設投資引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育泉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首建投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稱“首建投”)是由首都建設投資引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清華大學教育基金會等機構發起設立的、專注于股權投資的專業化另類資產管理機構,是促進區域經濟發展和產業轉型升級的金融投資提供者及產業整合者。

首建投與包括股東單位(國開、工、農、中、建、中信、光大、華夏、北京農商行)在內的20多家銀行機構建立起緊密、長期和高效率的合作關系,為各央企、大型國企、地方政府和優秀的創業者及優質的創新項目提供靈活多樣化的一攬子金融解決方案,滿足不同產業投資和企業對股權和債權融資的需求。

公司自2015年6月成立后,以股東資源為依托、與行業龍頭為伙伴,迅速發展壯大,所投資行業涉及高端裝備制造、云計算、智能硬件、房地產和基礎設施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投資銀行業務
首建投致力于與包括央企及地方大型國企、上市公司、政府機構、金融機構在內的一流客戶建立互信、共贏的伙伴關系,通過豐富的業務經驗、完善的方案設計、嚴格的風控體系,從客戶的需求出發,設計出一流的一攬子資金解決方案。

2、直接投資
我們將根據不同的項目,通過設立相關的基金,實現公司的長期股權投資。同時,聯合相關專業的央企和大型地方國企,組建聯合體,投資于地方政府的PPP項目以及經濟發達城市的房地產項目。

3、資產管理
作為資產管理人,根據資產管理合同約定的方式、條件、要求及限制,對客戶資產進行經營運作,為客戶提供證券及其他金融產品方面全面的投資管理服務。


廣東品骉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潘帕斯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復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惠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際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深鑒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橫琴元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