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西普數據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普數據

公司名稱:陜西西普數據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寶雞市渭濱區巨福東路21號
成立時間:2008-08-15
創始人:艾紹遠
公司網址:http://www.xipune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陜西西普數據通信股份有限公司_西普數據
公司描述
西普數據是一個數據服務平臺,業務涵蓋大數據引擎、流量分發平臺、數據中心展示等領域,專注于數據加工處理和數據分析研究,致力于企業提供行業解決方案及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艾紹遠 錢程 張萌 屈治民 申波 周玲 楊濤 郭曉青
融資情況
2016年元月,西普數據成功于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5687,簡稱西普數據。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陜西西普數據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2008年,注冊資金貳仟萬人民幣,是一家專業從事數據加工處理和數據分析研究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2016年元月,公司成功于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5687,簡稱西普數據。
西普數據八年的發展歷程不僅見證了我國數據加工服務業從無到有的過程,并積累了豐富的服務經驗和客戶資源,更為把握大數據時代新的發展契機打下了堅實基礎。目前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武漢、西安、成都等地設立多家分公司及多個大型數據加工中心。公司基于移動互聯和數據中心的基礎架構,使得國內所有網內資源動態鏈接、實時共享,可以隨時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數據服務。
西普數據自成立以來,堅持“科技為本,穩固發展”的策略,實現了連續8年的正增長,在行業內樹立了重要影響力和良好聲譽,而且是業內較早通過ISO9001系列質量體系認證、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和全國電信增值業務經營許可證的國家技術先進型服務企業;連續五年獲 “市級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并取得了10項軟件著作權。
西普數據秉承合作共贏的理念,先后與上千家單位達成了數據業務合作意向,并簽署有穩定的數據服務合同。主要包括廣電、百度、騰訊、優酷、新華網、網宿、迅雷等國內外知名企業。西普數據很是珍惜和重視與客戶的每一次合作,通過持續的技術進步獲得利潤和競爭優勢,視每一次與客戶的合作為一次成長的機會,與客戶攜手共創大數據時代的未來。


深圳市合伙人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能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長石資本

云工工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風沐(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順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