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創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創空間

公司名稱:北京安創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龍翔路甲1號泰翔商務樓四層409-2室(東升地區)
成立時間:2015-08-10
創始人:楊宇欣
公司網址:http://www.armaccelerato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安創空間科技有限公司_安創空間
公司描述
安創空間以技術服務為核心,以豐富的ARM生態系統資源為特色,聚焦于智能硬件和物聯網創業的加速及孵化平臺。
管理團隊
楊宇欣、陳鵬、PHUA TIN NGUANG、ALLEN XIONANG WU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創加速器(Arm Accelerator)是第一家基于Arm全球生態系統,聚焦于人工智能和物聯網產業的創新創業服務平臺。

安創一直致力于幫助技術驅動型創新創業企業精準對接生態資源、投資機構、市場渠道、宣傳渠道,提供一站式深度加速服務;幫助資本市場對接最具投資潛力的創新團隊,挖掘早期優質項目;幫助大企業提供定制化創新方案,定向搜索創新項目,做真正的創新引擎;幫助國外先進技術在國內落地,以及國內項目在國外渠道布局,注重國際合作與交流,推動全球創新。

安創加速器立足中國,布局全球,目前北京,上海,深圳,重慶,南京辦公室已經運營,同時與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以色列等10余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創新平臺及孵化器展開了深入合作,建立了完善的海外項目招募渠道,旨在通過整合Arm生態系統合作伙伴的軟硬件資源,加速全球人工智能和物聯網的開發創新,促進本土產業與國際市場的合作,幫助創新創業者取得成功。



神州數碼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小伊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快魚科技有限公司

眾安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運聯(北京)會展有限公司

浙江東陽大象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