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超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超視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超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辦平山民企科技園6棟6樓
成立時間:2008-04-16
創始人:黃鑫
公司網址:http://www.szcskj.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超視科技有限公司_超視科技
公司描述
超視科技是一家移動互聯網服務商,基于物聯網技術,致力為實現智慧環保、智慧農業、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智慧建筑、智慧監獄、智慧園區、智慧安防、智慧物流、物聯網金融、智慧城市等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黃鑫 顏志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超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家物聯網基礎標準工作組成員單位,是《物聯網生態體系操控平臺》的締造者和運營服務商。

超視科技是深圳市物聯網協會副會長單位、廣東省安全防范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深圳市安全防范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深圳市軟件行業協會理事單位、深圳市企業聯合會理事單位、廣東省重合同守信用企業、深圳市優秀軟件企業,是“雙高”、“雙軟”、“雙優”企業。

超視科技獲“信息系統集成及服務資質認證”、“安全技術防范系統設計、施工、維修資格認證”、“石油市場準入資質認證”、“電信增值業務認證”、“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超視”《物聯網生態體系操控平臺》通過公安部28181標準測試、并擁有多項國家發明專利及計算機軟件著作權。

超視科技是中國安防最高榮譽獎《金鼎獎》的獲得者;“超視”品牌被評選為《中國安防十大最具影響力品牌》、《中國智慧城市建設推薦品牌》、《中國安防十大新銳產品》、《中國安防十大領先品牌》。

超視科技總部成立了科技協會,并設有代表業界領先技術水平的《物聯網生態體系操控平臺》體驗中心及數據中心。專業部門有研發中心、營銷中心、技術服務中心、售后服務中心、智能系統集成中心、綜合管理中心和財務部。在北京、成都、廈門、海口等地設立了分公司與辦事處,并在成都成立了第二研發中心;超視科技對產品始終堅持高標準、高要求的原則,密切關注國內外最先進的產品、技術,并結合客戶的實際需求,創造出更先進、更符合用戶需求、更方便用戶使用的產品。

“超視”《物聯網生態體系操控平臺》主要應用于各類大型復雜的物聯網聯網監控和信息化管理項目,能夠對數量和種類都非常龐雜的各種系統、各類設備和傳感器進行簡便高效的兼容和管理,從而實現對各類終端設備、傳感器的聯網實時監控、數據抓取、多策略聯動。能對各種突發事件、警情信息進行有效的掌握,對各種資源迅速直觀地調度整合,具有應急指揮等應用所需的強大的綜合指揮管理的功能。同時,對各類終端設備和傳感器所抓取“的各類數據進行挖掘、運算、邏輯分析,并生成各類報表,為決策提供真實、可靠的依據。

“超視”旗下的《物聯網生態體系操控平臺》、高清攝像機產品、服務器產品、數字高清解碼器產品、智能分析產品及3G視頻服務器產品,已成功應用于平安城市建設項目、銀行聯網監控項目、電力系統監控項目、石化行業監控項目、軍隊聯網監控項目、機房監控項目、監獄系統監控項目、交通系統監控項目、校園監控項目等領域,擁有數百個成功案例。

同時,公司還長期為下列單位定制性開發軟件:太極計算機股份有限公司、清華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中石油、中石化、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等。

超視科技公司致力為實現智慧環保、智慧農業、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智慧建筑、智慧安防、智慧應急指揮、智慧監獄、智慧園區、智慧工廠、智慧物流、產品溯源、物聯網金融、智慧城市等提供整體解決方案。致力成為全球領先的《物聯網生態體系操控平臺》的供應商和運營服務商,期望以優質的產品及技術,服務于客戶,回報予社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多級云平臺(CS-V9)
超視CS-V9高清智能綜合管理平臺主要應用于各類大型復雜的聯網監控項目,能夠對數量和種類都非常龐雜的各種系統、各類設備進行簡便高效的管理,對各種突發事件、警情信息進行有效的掌握,對各種資源迅速直觀地調度整合,從而實現視頻聯網實時監控、報警預案處理、應急指揮等應用所需的強大的綜合指揮管理的功能。

2、多系統監控平臺(CS-V8)
超視CS-V8高清智能綜合管理平臺軟件是基于網絡的全數字化的信息傳輸和管理系統,它結合了現代音、視頻壓縮技術、網絡通訊技術、計算機控制技術、流媒體傳輸技術,采用模塊化的軟件設計理念,將不同客戶的需求以組件模塊的方式實現。

3、小型視頻監控平臺(CS-V3)
超視CS-V3高清智能綜合管理平臺軟件屬于第三代開放式技術的綜合網絡監控產品。它結合了現代音、視頻壓縮技術、網絡通訊技術、計算機控制技術、流媒體傳輸技術,采用模塊化的軟件設計理念,將不同客戶的需求以組件模塊的方式實現;以網絡集中管理和網絡傳輸為核心,完成信息采集、傳輸、控制、管理和儲存的全過程,能夠架構在各種網絡上。
超視科技與市場主流硬件廠商配合,兼容多種品牌硬件白銀產品。真正實現了監控聯網、集中管理,授權用戶可在網絡的任何計算機上對監控現場實時監控,提供了強大的、靈活的網絡集中監控綜合解決方案。

4、平安城市高清智能綜合管理平臺(CS-P101)
超視CS-P101高清智能綜合管理平臺軟件是支持數字視頻和模擬視頻傳輸和控制的綜合網絡視頻管理平臺,能夠對數量和種類都非常龐雜的各種系統、各類設備進行簡便高效的管理,對各種突發事件、警情信息進行有效的掌握,對各種資源迅速直觀地調度整合,從而實現視頻聯網實時監控、報警預案處理、應急指揮等應用所需的強大的綜合指揮管理的功能。實現城市安防 “ 事后控制 ” 向 “ 事前控制”轉變,提升市民的安居滿意度。
超視CS-P101高清智能綜合管理平臺軟件具有多級聯網功能,實現從派出所、分局、市局及省廳之間的聯網;攝像機列表的更新能實現從派出所、分局和市局之間的自動下載和上傳,保證了所有客戶端攝像機列表的實時更新;具有很強的預案編輯和管理功能,用戶能夠進行畫面和攝像機的自由組合預案編輯,并可靈活設置攝像機的預置位;采用單播轉發技術,避免了平臺對網絡的過于依賴;平臺的運行保障和管理模塊實現了對平臺和各種設備的實時檢測及故障診斷。

5、云存儲系統(CS-S100)
CS-S100是超視科技最新一款采用帶外虛擬化技術的新一代CVR/IP-SAN/NAS大容量存儲平臺,面向視頻監控業務,適用于DVR / DVS和IP Camera的網絡存儲及大規模監控中心集中存儲。
傳統Ext3、XFS等文件系統都屬于帶內文件系統,即元數據和數據存放在同一個卷上,這類文件系統的最大問題,就是在正常錄像進行時如果需要做一些元數據操作時性能很慢,而且會影響正常的數據讀寫,元數據操作包括:創建文件、查詢文件、檢索文件、刪除文件等。在面向高清的存儲系統中,帶內文件系統成為性能瓶頸。
超視CS-S100采用帶外文件管理方式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將元數據和數據分離存儲,元數據存放在獨立的meta卷上,數據存放在獨立的data卷上,可以支持多個data卷;由于帶外特性,當進行文件批量刪除、文件批量創建等覆寫操作時,元數據操作在獨立的meta卷上進行,不影響data卷上的數據讀寫,實現元數據操作不影響正常數據讀寫的帶外工作模式;超視CS-S100還通過數據塊預分配、數據寫入合并、碎片在線整理等技術,保證文件系統長時間運行無碎片,實現長時間覆寫性能不降低。
CS-S100還支持強大的機群集中監控、集中配置功能,同時在集中監控界面提供語音報警功能,提供比郵件和聲光報警更高效、智能的報警方式。能夠更快速發現問題、定位問題,極大的降低大規模監控中心的維護成本和故障響應速度,減少存儲系統的出錯時間。


寧波聚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逸安科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肯智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神畫時代數碼動畫有限公司

上海咖墨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容聯易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思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