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容聯易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容聯云通訊/容聯易通

公司名稱:北京容聯易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72號院2號樓四層北側A5號
成立時間:2009-03-31
創始人:孫昌勛
公司網址:http://www.yuntongxu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容聯易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容聯易通_容聯云通訊
公司描述
云通訊Cloopen是一個提供通訊能力的云計算PaaS平臺,通過API以及打包SDK的方式提供給開發者和商家,幫助合作伙伴的應用集成通訊能力,隸屬于北京容聯易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孫昌勛 韓冬 張輝 鄭慶生 蔣蒙強
融資情況
2013年11月12日,北京容聯易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5年1月22日,北京容聯易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摯信資本。
2016年7月5日,北京容聯易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7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摯信資本。
2018年3月1日,北京容聯易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摯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容聯易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容聯),成立于2009年,是中國最大的企業通訊云服務提供商。容聯依托互聯網,以云計算的方式,為企業客戶提供通訊平臺服務(PaaS)和通訊軟件服務(SaaS),助力企業提升與客戶的溝通效率,驅動中國企業通訊產業實現“五化”即互聯網化、云計算化、能力化、融合化、智能化。
容聯專注于為企業和開發者提供最便捷、專業、穩定的通訊服務。2013年,容聯獲得紅杉資本A輪投資;2015年1月,獲得摯信資本1500萬美元B輪融資;2016年7月,完成7000萬美元C輪融資——此前A輪投資方紅杉資本中國基金再次領投,多家投資機構參與,包括B輪投資方摯信資本以及新的國際戰略投資方。
經過幾年的積累和快速發展,容聯的平臺已聚集了超過7萬+企業客戶和20萬+開發者用戶。目前,已有超過80%的國內互聯網500強正在使用容聯的通訊服務,與此同時,容聯正助力越來越多大型政企轉型“上云”。容聯服務的客戶包括但不限于國家電網、中國銀行、阿里巴巴、騰訊、京東、百度、360、小米、餓了么、滴滴打車等,全面覆蓋金融、運營商、電商、O2O、在線教育、互聯網醫療、游戲、企業IT系統、物流、物業等眾多領域與行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短信驗證碼
5秒必達、資費低、接入快
容聯.云通訊TM 專業的短信驗證碼發送服務商,15分鐘接入、多平臺支持,更有大客戶優惠報價。

2、虛擬中間號
保護雙方號碼不泄露,防跳單、防騷擾
使用虛擬中間號可以保護通話雙方手機號碼彼此不公開,完成號碼保護,實現安全通話。 適用于打車出行、快遞物流、中介服務、咨詢行業、分類信息平臺等,即可保護用戶隱私,又可以防止信息被抓取及跳單交易。

3、名片彩印
振鈴時向客戶手機推送企業預設的內容
名片彩印即中國移動“彩印”業務,是由中國移動授權 容聯.云通訊TM 向企業提供的員工名片產品,支持在主叫或被叫振鈴時推送文字,可綁定員工手機。


藍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沃夫德爾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游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升達林業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西莫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據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辰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