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鈦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鈦米機器人

公司名稱:上海鈦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A652-2室
成立時間:2015-01-23
創始人:潘晶
公司網址:http://www.tmirob.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鈦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_鈦米機器人
公司描述
鈦米機器人是一家致力于為高端服務機器人市場提供產品和解決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專注于機器人控制系統、導航定位、人機交互和系統集成領域。
管理團隊
潘晶 許濤 沈滿 陳洪武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0日,上海鈦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國科嘉和、創徒叢林-創徒投資。
2017年3月13日,上海鈦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國科嘉和、創徒叢林-創徒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鈦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是國內首家針對高端服務機器人市場提供產品和解決方案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核心團隊擁有機器人研究、應用領域15年的行業經驗。
是國內少數具有自主知識產權,能自主快速提供機器人系統整體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之一。
團隊在智能機器人控制理論、多傳感器融合、人機交互、系統集成等研究和產品化方向居于世界領先水平。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通用機器人底盤
通用機器人底盤是一系列配置先進、編程簡單、易學易用的自主式移動研究平臺。該平臺結構簡單直觀, 攜帶方便,模塊化設計,易于定制和擴展。支持ROS系統,是國內首款ROS系統機器人平臺。根據您的需求可選擇不同尺寸和造型的產品,主要零部件全部都是國際知名品牌,質量可靠。機器人可以選擇性攜帶紅外、超聲、激光雷達、語音模塊和Kinect、realsense、攝像頭和平板顯示等多種傳感器和其他附件,可方便地實現自主導航、自主避障、 SLAM、人機交互和無線視頻圖像傳輸等功能。其綜合競爭優勢在國際上處于領先水平。

2、通用機器人控制器
鈦米機器人主控制器使用美國國家儀器的myRIO、CompactRIO控制器。開放的嵌入式架構,包括實時操作系統的嵌入式控制器,集成可編程FPGA芯片。豐富的外圍I/O接口,方便擴展和使用。堅固、可靠的系統,支持無線傳輸。

潘晶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澳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視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夢之窗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臨港新業坊宏慧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瞬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豐唐物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中逸安科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