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演藝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肥演藝

公司名稱:合肥演藝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務文化新區天鵝湖路558號合肥廣電中心
成立時間:2011-01-26
創始人:陳寧
公司網址:http://www.hefeiyany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合肥演藝股份有限公司_合肥演藝
公司描述
合肥文廣集團作為合肥文化媒體的龍頭企業,整合廣播、電視、網絡等眾多資源為載體,近年在影視劇制作、演藝經營領域異軍突起,旗下合肥演藝有限責任公司致力于成為城市娛樂的制造者,在藝人經紀、商業演出方面動作頻發,不斷聯手省內實力企業,塑造演唱會運營的典范模式。
管理團隊
陳寧 陳飚 江麗 林凱鳳 陳姍姍 徐國志 趙聯 王夔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8日,合肥演藝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877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1年1月26日成立的合肥演藝有限責任公司整合了合肥市廬劇院、歌舞團和曲藝團的優勢文化資源,是隸屬合肥市文廣集團的國有獨資文化企業。

改制后的合肥演藝公司面向市場,以商業化運作模式,通過持續改進和創新,狠抓品牌文化活動的建設,精心策劃“走向文明”、“廬州放歌”、 “炫動的音符” “大湖名城,創新高地—我心中的歌”等下基層巡演和進校園活動,著力打造精品文化活動,為市民送上一場場豐盛的文化盛宴,既滿足了居民群眾對文化藝術的追求,讓大家在家門口享受到了精神文明建設帶來的的成果。2013年,由合肥演藝公司創作的《水歡魚躍》一舉摘得了中國舞蹈荷花獎的銀獎,取得了合肥市乃至安徽省在全國舞蹈大賽中重大里程碑式的突破。2014年,合肥演藝公司創作的相聲《快樂微信群》和小品《送禮》皆獲得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曲藝家協會共同主辦的全國性曲藝專業獎項牡丹獎新人獎和創作獎的提名,而快板書《楊志賣刀》也榮獲了新人獎提名,該獎項是廣大曲藝人最為看重與認可的獎項。合肥演藝公司耗時三年打造的新古典廬劇《孔雀東南飛之焦仲卿妻》集結了最華麗的創作團隊, 2014年3月29日、30日在合肥大劇院首演后在社會上引起了強烈的反響。合肥演藝公司《包河好少年》融合多種藝術手法,以喜聞樂見的文化形式表現核心價值觀,把“永遠的紅星”、“小天使”、“兩張機票”、“爸媽去哪兒了”和“生命之花在綻放”五個小故事銜接串聯起來,進行了多場巡回演出,為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傳遞社會正能量做出了突出貢獻。公司近年來不斷開拓新的市場和發展機會,在2013年參與執行的“歌者歸來“演唱會取得巨大的成功之后,2014年10月又聯合省內著名企業文一集團強力打造“感恩有你”群星演唱會。努力把演藝公司辦成集演出、創作、策劃、經營、資本運作為一體,主業突出、多元發展、管理規范、運行高效的文化企業。

合肥文廣集團作為合肥文化媒體的龍頭企業,整合廣播、電視、網絡等眾多資源為載體,近年在影視劇制作、演藝經營領域異軍突起,旗下合肥演藝有限責任公司致力于成為城市娛樂的制造者,在藝人經紀、商業演出方面動作頻發,不斷聯手省內實力企業,塑造演唱會運營的典范模式。


廣州市技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財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甘其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店商互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山東小伙伴軟件有限公司

蘇州博納訊動軟件有限公司

桂林智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