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商互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店商互聯

公司名稱:店商互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18號A座七層
成立時間:2014-01-21
創始人:宋寧寶
公司網址:http://www.ds365.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店商互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店商互聯
公司描述
店商互聯是一家便利店B2B采購服務平臺,通過移動客戶端 (店商訂貨寶)和網站(www.ds365.com)為便利店提供12小時到達、1日2配服務。
管理團隊
宋寧寶 陳烯 陳仲武 劉虎成 李天平 吳戰 張樂 徐玨緋 吳海南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0日,店商互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5年11月10日,店商互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險峰長青。
2016年3月18日,店商互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1.3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德同資本、長江國弘、中國先鋒金融集團、愛施德。
2016年11月29日,店商互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7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光大瑞華、中國先鋒金融集團。
2018年1月25日,店商互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3.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真如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店商互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總部設于北京,是一家提供快消品B2B采銷渠道、交易平臺及物流服務的全供應鏈全信息化系統服務商。旗下設有訂貨寶商城、店付寶金融、無憂螞蟻物流、店商大數據四大板塊。公司通過深度挖掘便利店的商業價值,連接品牌與消費者的“最后一公里”。為品牌商、便利店和消費者提供從線上到線下全套的立體化解決方案。


廣州宇諾財稅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云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普實醫療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蒲氏康(上海)體育設備有限公司

浙江尋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汕頭市稻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高和翰同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