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峰瑞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自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九江路501號 德必文化創意中心3樓
成立時間:2015-07-01
創始人:李豐 林中華
公司網址:https://www.frees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自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峰瑞資本
公司描述
FreesFund峰瑞資本成立于2015年,由IDG資本李豐和林中華等人聯合創立,目前已經發展成全鏈條基金管理公司。資產管理規模約 36 億元人民幣。峰瑞資本的重點投資方向包括消費升級、企業服務、深科技 。專注于金融、教育、醫療健康、文娛、硬件、科技制造、新能源、SaaS、信息安全、生活方式等領域的投資。投資組合包括Uber、三只松鼠 、摩比神奇 、Unity 、清陶能源 、順順留學、停簡單、冰鑒科技、T社、什馬金融、淘金家等項目。
管理團隊
李豐 林中華 周海建 羅靜虹 LIn Ben Zhonghua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峰瑞資本(FREES FUND)通過顛覆性的機制,致力于改變 VC 行業不合時宜的規則, 并調動所有可能的資金、技術和資源,投資優秀創業公司,幫助它們成長為具有長期社會和商業價值的偉大企業。

峰瑞資本主要投資早期項目,做創業公司的第一輪機構投資者。在 2015 年世界互聯網大會上,峰瑞資本榮獲新京報“2015年度新銳創投機構”獎。

峰瑞資本的投資方向包括消費升級、企業服務、深科技,我們在金融、教育、醫療、文娛、硬件、科技制造、SaaS、生活方式等多個領域積極地尋找投資機會。

作為一家新的投資機構,我們的投資策略理性審慎,卻始終積極。我們不相信有資本寒冬這回事。但有一件事我們深信不疑——不論經濟形勢如何變化,優質的創業者一直存在。

尚桐
職位:投資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陜西民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RealFace

湖北中網科技有限公司

客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云智造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朗瑪峰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置薈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