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Face

[ 企業庫 ]

RealFace

公司名稱:RealFace
公司地址:亞洲以色列
成立時間:2014-01-10
公司網址:http://www.realface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RealFace_RealFace
公司描述
RealFace是一家位于以色列的面部識別技術公司。其開發的一款面部識別軟件可提供生物識別登陸服務,讓用戶在登錄移動設備或PC時無需輸入密碼。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0日,RealFace已被Apple蘋果200萬美元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蘋果收購了以色列創業公司RealFace,這是一家網絡安全和機器學習公司,專門從事面部識別技術。 《以色列時報》周日報道,設在特拉維夫的公司成立于2014年,被蘋果以約200萬美元收入囊中。RealFace官方網站目前已經離線。但根據宣傳材料,該公司開發了一種獨特的面部識別技術,其中整合人工智能并將人類的感知帶回數字過程。 RealFace軟件據說在無摩擦面部識別領域有自己的專利技術,允許根據面部特征快速學習。


上海晟柯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肯教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馬里歐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青橙創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沃閣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嘉富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睿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