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數智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智體育

公司名稱:山東數智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濟寧市全民健身廣場游泳館一層
成立時間:2012-03-09
創始人:盧偉
公司網址:http://www.sdszsports.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山東數智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數智體育
公司描述
山東數智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科技電子體育設備研發和應用的企業,現為中國游泳協會、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戰略合作伙伴。
管理團隊
盧偉 王鋒 汪杰 馬聰 張莉莉 王建秋 顧川川 榮可可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2日,山東數智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36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數智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科技電子體育設備研發和應用的企業,現為中國游泳協會、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戰略合作伙伴。我公司生產的“游泳比賽(訓練)自動計時系統”是國內第一款完全自主研發的游泳比賽自動計時設備,同時也是全球第一款基于數字信號的計時系統,相關科研技術和產品理念已經獲得國家發明專利十余項。

數智體育為游泳賽事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從賽前網上報名、編排,到賽中檢錄、自動計時、成績實時發布、大屏展示,以及賽后成績查詢、成績分析,都有相應的產品,并經過了多場國家級大型賽事的檢驗,同時還提供手機APP,隨時隨地查詢賽事信息,實現了游泳賽事的信息化。

近兩年來,數智體育全自動計時系統、半自動計時系統及信息化系統成功應用于2015全國游泳冠軍賽、全國冬季游泳錦標賽、全國少兒游泳錦標賽、全國少兒游泳冠軍賽、全國大學生游泳錦標賽、全國救生錦標賽、全國蹼泳錦標賽、多地市省運會等大型賽事,系統計時精確、功能完善、操作簡便、運行穩定,得到了賽事主辦方和中國游泳裁判委員會的一致好評。公司擁有專業的研發和服務團隊,能做到快速響應、積極配合,提供完善的賽事保障。我們堅信自主創新的民族品牌完全有能力和國際產品進行競爭,為中國體育事業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更優質的服務,為中國體育產業的蓬勃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游泳計時及訓練系統
智體育游泳計時及訓練系統是目前國內第一款完全自主研發的基于數字信號的自動計時設備,性能和外觀均符合FINA(國際游泳聯合會)關于游泳比賽全自動計時設備的規范要求,目前已經成功應用于國內多場高水平游泳賽事,得到了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和中國游泳協會的一致認可,完全符合中國游泳協會審定的《游泳競賽規則2014-2018》。

2、無線智能秒表系統
數智體育智能無線秒表系統是國內第一款完全自主研發的基于數字信號的游泳半自動計時/計分設備。該產品可應用于游泳、田徑、球類計分等體育項目中,在符合傳統操作習慣的同時實現了計時/計分的電子化;該產品是濟寧市科技創新計劃扶持項目,多次在省級、市級比賽中使用,滿足國內游泳比賽的要求。

3、網上報名系統
數智網上報名系統是山東數智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開發的一款游泳賽事網上報名軟件,采用B/S架構,可在瀏覽器模式下進行以代表隊為單位的游泳賽事報名工作,省時省力,方便快捷,極大提高了報名工作的效率和準確率,同時系統與梅老師編排軟件完美兼容,系統導出的報名表可直接導入梅老師軟件進行編排。

4、網上成績查詢系統
網上成績查詢系統可通過網頁進行比賽成日程、秩序單、運動員信息、成績排名等信息的實時查詢。

王鋒
職位:董秘


北京自然力量科技貿易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美信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心萬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冠達睿投(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百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數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韓投伙伴(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