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雷神游戲本(雷神科技)

公司名稱:青島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島市嶗山區海爾路1號
成立時間:2014-04-02
創始人:周兆林
公司網址:http://www.leishen.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游戲直播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青島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青島雷神科技_雷神游戲本
公司描述
青島雷神科技是一家主打游戲筆記本等的游戲設備開發商,產品線涵蓋游戲筆記本、游戲鼠標、游戲瀏覽器等游戲相關軟硬件產品。
管理團隊
周兆林 張甜 宋尚義 李俊 路凱林 宮偉 李寧 孫佳程 張媛媛 夏東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29日,青島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海爾投資。
2015年4月29日,青島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25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紫輝創投。
2015年12月11日,青島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麟璽創投。
2017年2月27日,青島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6500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紫輝創投、優格資本、海爾投資、賽富基金。
2017年9月20日,青島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19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雷神科技(Thunderobot),成立于2014年1月,是一家粉絲驅動模式下的互聯網游戲產業公司,致力于讓每一個玩家都能擁有極致的游戲體驗。雷神自主設計研發、發燒友深度參與開發迭代的游戲筆記本由廣達、藍天等全球頂級的筆電廠商代工生產,目前已形成包含911系列在內的3大系列、8大模具、21款外觀的產品陣列。雷神同步推出了游戲鼠標、鍵盤、耳機、座椅、VR虛擬現實眼鏡等硬件周邊。

以硬件為入口,逐漸拓展軟件和競技文化等領域,通過雷神游戲瀏覽器及視頻分享平臺神游網(www.shenyou.TV),實現與粉絲的強黏度交互。而進軍電競領域的職業戰隊、美女主播、陪玩平臺的搭建充分踐行著雷神立志成為互聯網游戲產業第一品牌的愿景。

在未來,雷神科技將通過與INTEL、NVIDIA、MicroSoft、Tencent等公司長期密切戰略合作,以共贏共享的價值導向,共同為游戲玩家打造一站式服務平臺。并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戰略指導下,秉持粉絲驅動模式逐步實現粉絲的增值,同時成為游戲愛好者的創業平臺。

雷神,只為游戲而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硬件產品——游戲筆記本
雷神目前已形成包括911系列在內的3大系列、8大模具、21款外觀的產品陣列,包括15.6英寸和17.3英寸兩大主力游戲本尺寸,14.1英寸新品預計在2016年上半年面世。
最早推出的是G系列,擁有游戲本經典外觀,在沉著的外表下,蘊含著無限的力量,適合于追求用戶體驗,但又習慣于低調內斂的游戲玩家。
P系列是雷神最早推出的搭載9系顯卡的筆記本,內部配置更均衡,更具有可拓展性,外觀設計靈感延續時下流行的暗光皮革漆風格,C面配以七彩背光鍵盤,是適合發燒級玩家的高性能游戲本。
911系列是雷神的明星系列,擁有跑車般炫酷的造型設計,具有鮮明的個性主張,徹底的展現出它的游戲屬性。從2014年10月推出的風騷傾城的橙色版911到2015年4月推出的顏值爆表的鋼版911M再到15年12月推出的旗艦機型911GT,三次迭代,三次顛覆行業格局。
911GT,配備17.3英寸IPS大屏,全新跑車設計靈感,鎂鋁合金一體成型,整體機身質感十足,表面棱線設計與呼吸燈讓整個機身充滿靈動感,是雷神里程碑式旗艦私模產品。

2、雷神電競
雷神電競成立于2015年8月,主要負責競技戰隊運營、游戲主播分享、電競賽事組織以及電競體系培訓,并通過神游網(ShenYou.TV),平臺將產生的內容與粉絲實現交互。
目前雷神電競旗下已組建一支男子LOL電競戰隊和一支男子DOTA2電競戰隊,LOL電競戰隊在2015CIG中成功躋身全國8強,DOTA2電競戰隊在2015NESO全國電子競技公開賽中也獲得了全國8強的席位。

3、神游網
神游網(ShenYou.TV),始創于2015年12月,隸屬于雷神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電競直播、游戲視頻、玩家社區等游戲周邊的綜合服務,致力于打造全國領先的綜合網游及電競媒體平臺,將逐步打造一個集視頻、社區、直播、商城、資訊等多位一體的游戲服務平臺。


觀騰文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凱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龐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盛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若水合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信雅樂達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珠海市魔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