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勢必可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peakin勢必可贏

公司名稱:廣州勢必可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12號之一整棟
成立時間:2015-06-11
創始人:陳昊亮
公司網址:http://www.speakin.mobi/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勢必可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勢必可贏Speakin_勢必可贏_Speakin
公司描述
Speakin勢必可贏是一家聲紋識別與身份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公安、金融、社保、安防、智能硬件等行業領域提供聲紋識別與身份安全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昊亮 潘銳 方元 薛東生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0日,廣州勢必可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弘治資本。
2017年5月2日,廣州勢必可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弘治資本、福魚資本。
2017年11月15日,廣州勢必可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原創資本、IDG資本、福魚資本、弘治資本。
2018年5月28日,廣州勢必可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PEAKIN誕生于2015年,它的第一行代碼是在美國波士頓的實驗室里被敲下的。

讓移動端與互聯網更加智能地連接,一直是勢必可贏的愿景。這是由一幫世界頂尖算法科學家與機器學習極客組成的團隊。團隊成員背景來自美國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香港科技大學、北京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復旦大學、微軟亞洲研究院等國內外頂尖大學與研究機構,具有極強的科學研究背景。這支年輕的團隊,目前專注于生物信息ID、人工智能、網絡身份與信息安全等的相關研發與產業應用。

為新一代的智能網絡以及人機交互系統夯實最底層的聲紋生物ID認證的基礎,我們發布了SPEAKIN生物信息ID認證開放平臺下的三款產品:VoiceID聲紋認證開放平臺,該平臺是永久免費的開放平臺,將幫助開發者迅速實現聲紋生物ID認證功能。Pinpoint,為企業提供防身份盜用與聲音欺詐的安全解決方案。Voice Now,為智能硬件提供設備鑒權喚醒與語音交互下的聲紋身份識別的應用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peakin-VoiceID開放平臺
Speakin-VoiceID開放平臺,可為企業及個人開發者,提供聲紋服務的云平臺。第三方開發者可以在應用中,通過Key接入聲紋云后,輕松實現聲紋注冊,聲紋驗證和聲紋識別等功能。

2、Speakin-Pinpoint
Speakin-Pinpoint,基于先進的神經網絡算法,使用海量數據訓練的聲紋特征模型,可為企業提供大范圍的數據比對,并具有極高的識別準確率。有效降企業低運營壞賬率和業務風險,強化企業風控能力。

3、Speakin-VoiceNow
Speakin-VoiceNow,為智能設備提供聲音的身份鑒權,以及整套帶身份的聲控方案,有在線與離線可選。用戶的語音交互體驗變得自然專屬、有趣易用,讓設備隨聲所欲。


湖北思勤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名希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訊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趣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會唐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網網網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杭州安致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