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創科技

公司全稱:北京愛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萬柳中路11號4層4-140號
成立時間:2004-06-09
創始人:謝朝暉
公司網址:http://www.acctru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愛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愛創科技
公司描述
愛創依靠自主研發的硬件、軟件和數字技術,致力于通過自動識別技術(OCR、條碼、二維碼、FRID、NB-IOT、圖像等)采集真實、實時、追溯可驗證的商品“身份證”數據,連接從生產、流通,到門店及消費者的(人、貨、場、單、企、車…)供應鏈全環節全要素,以一站式數字化解決方案構建數字化運營平臺和企業管理體系,賦能企業實現數字化運營全要素效率最大化提升和消費者需求驅動的產品創新。愛創科技以優勢的技術和產品及龐大的客戶服務群體,在快消、醫藥數字化領域建立了領先的市場地位。
管理團隊
謝朝暉 夏豐 夏卉 韋勇 王東勝 李曉超
融資情況
2009年10月20日,北京愛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軟投資。
2010年1月20日,北京愛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盈富泰克。
2013年1月4日,北京愛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九鼎投資。
2019年9月9日,北京愛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6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
發展歷史和介紹
北京愛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注冊資本4260萬元人民幣。愛創依靠自主研發的硬件、軟件和數字技術,致力于通過自動識別技術(OCR、條碼、二維碼、FRID、NB-IOT、圖像等)采集真實、實時、追溯可驗證的商品“身份證”數據,連接從生產、流通,到門店及消費者的(人、貨、場、單、企、車…)供應鏈全環節全要素,以一站式數字化解決方案構建數字化運營平臺和企業管理體系,賦能企業實現數字化運營全要素效率最大化提升和消費者需求驅動的產品創新。愛創科技以優勢的技術和產品及龐大的客戶服務群體,在快消、醫藥數字化領域建立了領先的市場地位。

愛創成功服務于:中糧集團、伊利乳業、華潤雪花、蒙牛乳業、光明乳業、農夫山泉、王老吉、嘉士伯、亨氏(中國)、南僑(中國)、德高(中國)、家樂福(中國)、國藥集團、上藥集團、廣藥集團、華潤醫藥、石藥集團、步長制藥、華北制藥、四川科倫等大型集團用戶。

成功服務于眾多全球 500強企業,包括:Pfizer、AstraZeneca、Johnson&Johnson、MSD、Roche、Novartis、Bayer HealthCare、Sanofi、Lilly、Abbott、Boehringer-Ingelheim、Fresenius kabi、Takeda、Santen、Astellas、CSL Behring、Octapharma、Grifols等,產品遠銷美國、德國、英國、法國、西班牙、瑞士、丹麥、比利時、俄羅斯、澳大利亞、新西蘭、日本、韓國、印度、香港、臺灣等國家和地區。


上海羅煜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海納亞洲創投基金

北京十分科技有限公司

天天百分百(北京)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梅瓏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紫軟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曙光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