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速未來人工智能技術(廣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曲速未來

公司名稱:曲速未來人工智能技術(廣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大靈山路61號第28棟D3-102房
成立時間:2017-10-30
創始人:侯欣杰
公司網址:http://www.warpfutur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曲速未來人工智能技術(廣州)有限公司_曲速未來
公司描述
曲速未來是一家主要面向企業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安全服務的公司,是一家集研發、銷售、服務于一體的AI安全與IoT物聯網安全技術提供商。
管理團隊
侯欣杰 鐘鍵良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8日,曲速未來人工智能技術(廣州)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百度風投、薛蠻子(蠻子基金)、圣山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曲速未來人工智能技術(廣州)有限公司是領先的技術驅動型企業;主要面向企業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安全云服務,公司核心競爭力源自利用獨有的人工智能安全技術服務區塊鏈/IoT/互聯網行業,是一家集研發、銷售、服務于一體的涉及區塊鏈安全/交易所安全/Token錢包安全、AI安全與物聯網云/IoT安全技術提供商。公司創始核心團隊來自于阿里巴巴集團安全中心、螞蟻金服安全中心、阿里云云盾、啟明星辰、網易易盾、匯豐銀行等知名企業。CEO及核心團隊曾任職阿里期間發明國內與歐洲與北美的多項AI安全識別專利。

曲速未來主要建設區塊鏈+AI+IoT安全領域。針對區塊鏈企業今天面臨的主要安全問題,提出使用AI技術服務區塊鏈企業。曲速未來根據BC私有鏈/聯盟鏈/幣圈C2C交易/代幣交易所/Token錢包/面臨的當下威脅,包括釣魚攻擊、賬戶破解、異常交易、批量錢包修改、跨平臺對沖套利;到批量盜號,批量修改錢包地址,自動化交易風險;到礦機被盜用、賬戶泄密、黃牛囤貨高額倒賣;到營銷環節被羊毛黨薅羊毛薅虛擬幣;到數字錢包密碼系統安全性不足等;絕大多數的業務風險都是黑產惡意AI機器人帶來的主控攻擊,從理論還是實踐上,傳統的對抗防御機制在安全性已經形同虛設,起不到任何作用,新的安全對抗技術發展取決于強人工智能的技術深度。

曲速未來團隊從開始已擁有AI識別等一系列國際級專利,領先行業超過10年,首家運用強人工智能對抗技術解決目前當下深度學習模型破解問題,徹底改變顛覆防御惡意AI的方式。不再是傳統的規則策略,數字問題等深度學習能夠的突破方式。

曲速未來的整體防黑產攻擊平臺是優于傳統的技術。能有效減低區塊鏈交易企業損失。
主營業務和產品
1、TOKEN冷熱錢包安全防護引擎
冷熱錢包是儲存數字貨幣的工具,儲存了大量的用戶資產,因此黑客可能會以各種方式獲取私人密鑰或是篡改入侵冷錢包以謀取非法收入。

2、雙因素身份密令引擎
區別于傳統的靜態密碼,采用了基于時間、事件和密鑰三變量而產生的單次性密碼解決因釣魚欺詐、私鑰泄密導致的賬戶被盜問題,由于動態密令有使用一次性有效和超時作廢的功能,即使密碼泄露,賬戶也不會輕易被盜。

3、UEBA內部行為審計引擎
用戶行為數據化和基于大數據的智能行為分析,可以幫助交易平臺防范內部數據篡改或是敏感信息泄露,避免商業欺詐,保護企業與用戶的資產安全。

4、渠道推廣反欺詐引擎
幫助企業有效識別營銷各環節下的作弊數據,讓企業的每一筆營銷費用都得到有效觸達。

5、UERG 暗網人機防護云引擎
通過注冊、登錄、支付、綁定等多維度防控刷單、薅羊毛、惡意灌水及黑灰產通過各種手段盜取用戶賬號等行為,從而保護用戶信息、資金安全。通過用戶上網設備軟硬件指紋信息,為用戶生成網絡空間的身份標識,可有效對抗設備偽造、自動注冊、羊毛黨等惡意行為。


西安勤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木窄木不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創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生活加加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東陽青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盛世泰科生物醫藥技術(蘇州)有限公司

青島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