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之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機器之心

公司名稱:機器之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2461號)
成立時間:2015-04-03
創始人:趙云峰
公司網址:http://www.jiqizhixi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機器之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機器之心
公司描述
機器之心是一家專注于人工智能、前沿科技的媒體和產業服務平臺,每日提供優質產業資訊與深度思考,機器之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趙云峰 李亞洲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0日,機器之心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2月22日,機器之心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VIPABC、源碼資本、晨興資本、訊產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機器之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于2015年4月,是目前國內最具影響力的人工智能媒體。是國內領先的前沿科技媒體和產業服務平臺,關注人工智能、機器人和神經認知科學,堅持為從業者提供高質量內容和多項產業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機器之心
機器之心是國內領先的前沿科技垂直媒體,關注人工智能、機器人、神經認知科學等前沿科技以及深度科技思考,旨在通過高質量內容讓用戶更好地了解即將到來的下一次技術變革,同時啟發大家對人與科技的哲學思考。

機器之心劉敏
職位:市場副總裁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微創時代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達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百邁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辛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鯨魚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流量巴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豆丁世紀(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