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微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易

公司名稱:杭州微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萬塘路252號1幢18樓1819室
成立時間:2014-03-20
創始人:陳偉星
公司網址:http://www.winbaoxia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微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微易信息科技_微易科技
公司描述
微易是一家專注于保險市場的垂直項目B2B開發的公司,致力于提供應用平臺流量變現方案,提供互聯網保險技術服務,挖掘互聯網客戶保險需求。
管理團隊
陳偉星 紀綱 俞華君 陳曉 左凌燁 王瑋華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5日,杭州微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7年10月24日,杭州微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螞蟻金服(阿里巴巴)、歌斐資產、天馬星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微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以陳偉星(快的打車創始人:)為代表的創始人:團隊,深諳互聯網經營之道;來自阿里、騰訊、中國平安等知名企業的技術與管理團隊:,具有豐富的互聯網從業經驗和行業資源。

作為互聯網保險的一股新興力量,始終致力于保險領域的互聯網模式研究。《保險師》是公司研發的首款移動互聯網應用,公司業務發展迅速,已與業內多家知名保險企業及互聯網平臺達成戰略合作,融資進度順利,為公司持續穩健發展提供了充足的資源保障。


美啦美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小鹿走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始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青驄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零九九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普爾信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北京京城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