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啦美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啦美啦

公司名稱:美啦美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27號1-4層部分3層3-132
成立時間:2016-04-12
創始人:丁曉東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45635969/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美啦美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美啦美啦
公司描述
美啦美啦是一家專注為品牌主提供60秒和120秒“短視頻原生廣告”全案服務的公司,致力于建設一支以“內容創意+技術快手“為核心產品的短視頻團隊,為客戶提供短視頻服務。
管理團隊
丁曉東 李珊珊 王玲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啦美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隸屬藍色光標傳播集團(300058),是一家以“商業短視頻”為核心的內容廣告公司,致力于結合電影美學和新鮮科技,為客戶提供全新的視覺營銷解決方案。我們強調“內容創意”,也看重“技術驅動“,擅長用新穎的剪輯和特效設計,為您創作出獨特的內容級商業廣告。


杭州小玩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善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大連五洲影視有限公司

上海校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明醫眾禾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海量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