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芯華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創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清芯華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7號致真大廈A座1501
成立時間:2014-01-28
創始人:劉越
公司網址:http://www.hua-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清芯華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北京清芯華創投資_華創投資
公司描述
北京清芯華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國內資深半導體投資團隊牽頭,聯合清華控股和聚源資本共同組建。華創投資核心團隊擁有在集成電路行業二十多年海內外創業、企業管理及投資的成功經驗。關注集成電路產業及上下游的投資。
管理團隊
劉越 雷霖 曹達 陳大同 張錫盛 王心然
融資情況
2018年12月31日,北京清芯華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清源華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清控金信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中芯聚源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清芯華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華創投資",Hua Capital Management Ltd)是由國內資深半導體投資團隊牽頭,聯合清華控股和聚源資本共同組建。公司核心團隊既包括海歸及本土半導體系列創業家,也包括近年來國內最活躍最成功的半導體投資基金核心骨干。團隊成員擁有二十多年海內外集成電路行業創業、企業管理和投資經驗。華創投資堅持以專業化、國際化、注重全產業鏈的投資理念進行集成電路產業投資。華創投資將發揮團隊的全方位的專業經驗及行業影響力,幫助被投企業創造提升價值,協同合作企業資源,打造集成電路產業的龍頭企業。


北京皮影客科技有限公司

用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火線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廣播電視臺

北京拉普拉斯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易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