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集團

公司名稱: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長江路368號經開區大廈第9層901室
成立時間:1989-08-16
創始人:孫明濤
公司網址:https://baike.so.com/doc/1551034-1639565.html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東方集團
公司描述
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一九七八年,是在中國改革開放的大背景下發展起來的一家投資控股型企業集團。
管理團隊
孫明濤 王旭輝 劉慧穎 劉艷梅 張宏偉 田益明 徐彩堂 胡曾錚 佟欣 關焯華 張惠泉 方灝 胡鳳濱 李亞良
融資情況
1994年1月6日,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081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一九七八年,是在中國改革開放的大背景下發展起來的一家投資控股型企業集團。主要投資和經營的產業有:銀行、證券等金融業、家居建材流通業、港口運輸業、礦產資源開發等行業。是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民族證券有限責任公司、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的大股東之一。是東方家園有限公司、赤峰銀海金業有限責任公司的控股股東。
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1994年1月6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交易,1996年入選道瓊斯中國88家指數股和上證30指數樣本股,2002年入選上證180指數成份股,2003年、2007年入選上證50指數樣本股。東方集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東。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一類開放港口,中國最北部的國際海港,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A、B兩種股票分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成功的向社會公開發行A股股票。


啊哈娛樂(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華順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賽博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全域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復旦思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火火的(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四十二章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