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龍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圖信息

公司名稱:大連龍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大連高新技術產業園區黃浦路701號13層1號、2號1室、3號
成立時間:2002-06-07
創始人:趙昕國
公司網址:http://www.taxrefund.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大連龍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龍圖信息
公司描述
龍圖信息是一家稅務領域軟件業領域的企業,致力于把基于先進信息技術的最佳出口退稅業務管理實踐普及到客戶的管理與業務創新活動中,全面提供業務管理軟件、服務與解決方案,向全國范圍內的企業用戶和代理服務機構提供相關的管理咨詢、實施與技術服務等。
管理團隊
趙昕國 李多全 馬曉丹 張慶鵬 鄒利軍 何維川 王朕 劉峻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30日,大連龍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2272。
2017年1月23日,大連龍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2017年8月2日,大連龍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2018年2月8日,大連龍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連龍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2002年,注冊資金1000萬。致力于把基于先進信息技術的出口退稅業務管理實踐普及到客戶的管理與業務創新活動中,全面提供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業務管理軟件、服務與解決方案。

龍圖信息是中國“金稅工程”出口退稅業務管理系統行業知名品牌,是中國稅務領域軟件業具有代表性企業。公司承擔向全國范圍內的企業用戶和代理服務機構提供與軟件產品相關的管理咨詢、實施與技術服務。龍圖獨特的權威、及時、前瞻、獨到的個性化產品與服務定位,實現業務流程與it技術的完美結合。

龍圖信息是國內出口退稅專業化管理軟件供應商,目前是國家稅務總局指定出口退稅申報、審核系統管理軟件指定供應商。國內超過約超過40萬家企業運行龍圖軟件,每年以平均20%增長速度選擇龍圖信息開發的軟件產品及咨詢服務,每天超過2萬用戶使用龍圖信息提供的咨詢服務平臺。龍圖信息整體it解決方案讓企業退稅業務更加高效,反應更加迅速,效益更加顯著。

大連龍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積極、快速響應客戶需求、技術創新作為不斷前進的動力,以“為客戶創造價值”作為經營宗旨,以“產品領先,服務至上”作為不斷發展的戰略,開展與全球卓越的it科技公司和優秀的咨詢服務伙伴建立緊密的策略聯盟,并利用在國內強大的客戶基礎和品牌優勢,不斷研發稅務系統業務管理軟件產品及稅務領域服務解決方案。


北京西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玩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南京天體引力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喜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金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閱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振康醫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