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振康醫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振康醫藥

公司名稱:廣州市振康醫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云區同泰路116號4號樓302房
成立時間:2005-03-04
創始人:王李玨
公司網址:http://www.xty999.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振康醫藥有限公司_振康醫藥
公司描述
振康醫藥是一家綜合型醫藥企業,集專科處方藥(腫瘤、新特藥等慢性病處方藥)的醫院開發、配送、臨床學術推廣、及線下連鎖處方藥房等經營為一體,擁有移動APP、B2B、B2C為一體的醫藥電子商務綜合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王李玨 王燕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振康醫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云藥庫-院外處方藥控銷平臺,是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審批取得互聯網藥品交易服務資格(B2B)的移動互聯網新型供應鏈公司。主體公司廣州市振康醫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是一家集專科處方藥的代理、配送、臨床推廣、連鎖處方藥房經營為一體的綜合型醫藥企業。為社區藥房,網上藥店,社區醫療門診、醫院等提供齊全的藥品信息查詢和新特藥“采購”渠道,打造最合法、正規、安全的醫藥采購網站;

“云藥庫”平臺上產品涵蓋腫瘤、肝膽、神經、心腦血管、糖尿病、風濕骨痛等十四個專科科室,慢病處方藥產品1.2萬個SKU。線下銷售網絡覆蓋全國15萬家單體零售藥房及2000家連鎖藥房總部、10萬家醫療門診與民營醫院。為廣大合作商戶提供慢病處方藥的拆零散供、專業用藥指導、CDC慢病照顧技術、O2O落地服務培訓、免費網上開店、微信互聯等多渠道、全方位戰略支持!


豆瓣音樂

北京智能螃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四海軟件有限公司

福州市貝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世紀昆侖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犀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