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前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第八感VR主題樂園/前沿科技

公司名稱:徐州市前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徐州市新城區綠地商務城藍海office A座17F
成立時間:2016-07-25
創始人:陳桐
公司網址:http://www.dibaganvr.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徐州市前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第八感VR主題樂園/前沿科技
公司描述
前沿科技(Magic Me),一家面向未來的虛擬現實公司。
管理團隊
陳桐 周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前沿科技(Magic Me),一家面向未來的虛擬現實公司。把創意內容、虛擬現實技術和智能終端產品完美融合,創造出極具未來感的沉浸式、交互感和充滿想象力的內容和應用。前沿科技創始人:團隊中有來自互聯網產品、VR技術、影視制作等領域的跨界融合背景,他們希望通過虛擬現實和人工智能的技術、產品,加上夢幻瑰麗的想象力,創造出未來人們賴以生存的生活方式。2016年1月,前沿科技獲得來自暴風控股和暴風魔鏡的風險投資。

前沿科技正式發布的"夢幻VR"APP,提供全新的交互式體驗電影級VR 內容。夢幻VR是一個以高品質內容為核心的、開放型的VR內容分發平臺。夢幻擁有高水準內容制作能力,同時還通過孵化、合作、引進等方式,聚合國內外VR內容精品。夢幻與各家VR平臺、硬件廠商、體驗店等達成內容分發合作,通過各種主流線上線下VR渠道的推廣運作,實現VR內容的商業價值。



上海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吃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中影秀視影業有限公司

福州完美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毫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寧澤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高朋體育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