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音樂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大音樂

公司名稱:恒大音樂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甲2號裙房304-5
成立時間:2010-12-20
創始人:高曉松 宋柯
所屬行業:平臺
關鍵詞
恒大音樂有限公司_恒大音樂
公司描述
恒大音樂致力于音樂制作、現場演出、節目運營、版權管理、藝人經紀、企劃營銷、傳統和數字音樂版權多元化業務。
管理團隊
高曉松 宋柯 俞曉冬 馬駿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恒大音樂有限公司由恒大集團于2010年12月斥巨資成立。業內頂尖操盤手宋柯擔任董事長,著名音樂人高曉松擔任董事音樂總監。恒大音樂致力于音樂制作、現場演出、節目運營、版權管理、藝人經紀、企劃營銷、傳統和數字音樂版權多元化業務。截止2013年底,恒大音樂已擁有2.2萬首歌曲、錄音以及MV、演唱會的版權,是國內最大的音樂版權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恒大音樂
恒大音樂專注于推進華語流行音樂的發展,重金打造中國一線高端音樂品牌,整合優勢資源組建一流團隊。橫跨音樂制作、現場演出、節目運營、版權管理、藝人經紀、企劃營銷、傳統和數字音樂版權多元化業務。



西安怡康醫藥連鎖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航盛船舶設計有限公司

上海透云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袋鼠部落影業有限公司

萬司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AllChinaTech

南京貝迪電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