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知音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音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知音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淮海中路98號101J、101L、101N
成立時間:1997-01-17
創始人:朱文玉
公司網址:http://www.bestfriendmusic.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知音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_知音文化
公司描述
知音文化是一家關于品牌鋼琴及其他樂器、配件銷售的公司,主要業務為知音股份自主品牌“圣卡羅”的鋼琴及其他樂器、配件的制造、銷售,主要產品包括鋼琴以及其他樂器。
管理團隊
朱文玉 朱成俊 黃路陽 毛昭瑜 姜志申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1日,知音文化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76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知音琴行隸屬于上海知音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至今,經歷了二十年風雨積淀。二十年來,琴行始終秉承著“誠信、專業、團隊”和堅持“只售有保障的樂器”的經營理念,在業界創造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也培養了一支高素質的員工隊伍,得到了市場的認可和贊同。同時,知音努力推廣普及音樂教育,截止2013年底,已有數萬名學員在知音藝校學習,活躍在各個舞臺。知音已成長為行業龍頭企業,多次被中國樂器協會評選為“中國樂器行業強勢公司”,更是中國內地琴行中唯一上榜美國《樂器貿易》雜志全球評選的優秀企業。

上海知音音樂文化股份 有限公司的琴行業務將繼續沿用“知音琴行”的商號。我們始終認為企業和個人的價值不是今天擁有多少資產,還在于如何繼續創造經濟價值的同時能夠創造無形的社會價值,也許后者更有意義!知音只有不斷地超越自己,努力打造創新型企業,才能在這快速變化的市場中站穩腳跟,譜寫新的篇章。


上海星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愛拼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小馬時代(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錢得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紅提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衡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