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加美生物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加美生物

公司名稱:深圳加美生物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坪山區坪山街道六聯社區錦龍大道路口寶山路16號海科興戰略新興產業園A棟1樓02區02
成立時間:2017-10-17
創始人:Liu Hongjian
公司網址:http://www.jetmaycare.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加美生物有限公司_加美生物
公司描述
加美生物是一家生物醫藥研發生產商,專業從事體外診斷儀器、試劑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科技生物醫藥公司。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30日,加美生物獲得1300萬港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市中光工業技術研究院股權投資基金。
2019年6月18日,加美生物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澳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加美生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冊資本1262.5萬港元。加美生物主要從事體外診斷(IVD)即時檢測(POCT)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技術服務。

加美生物核心團隊曾經領導著名美資POCT企業在心血管疾病檢測、感染性疾病檢測、腎臟疾病檢測產品上實現了較高的市場占有率,2017年被知名上市公司以11.8億元全現金并購。

加美生物擁有多功能免疫層析、時間分辨熒光、拉曼分子檢測三大技術平臺,在此基礎上自主開發了多款POCT診斷儀器和八大系列數十項診斷試劑。

加美生物真正實現了“全血一步法,無需離心機的POCT”,真正實現了“接近大型進口設備檢測精度的POCT”,產品完全滿足三甲和各級醫院、社康醫療機構、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區域檢測中心、體檢中心的即時檢測需求。


杭州菁因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億家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市奇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聚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到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百維數元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京瑞恒誠電氣(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