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觀亞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觀亞太

公司名稱:北京易觀亞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中環南路9號,望京大廈A座2-3層
成立時間:2010-07-02
創始人:楊彬
公司網址:http://www.ygshangji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易觀亞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易觀亞太
公司描述
公司是易觀國際(AnalysysInternational)集團旗下成立于2010年成立的核心企業,2007年提出“傳統企業互聯網化”趨勢,2012年在業界首提“互聯網+”概念,2013年進一步落地“企業互聯網化三大戰役——賣貨聚粉建平臺“,借助集團15年互聯網產業研究、大數據、企業教育等方面的深厚積累,以“戰略咨詢+運營教練”系列解決方案,幫助中國企業通過互聯網化創新提升全球競爭力。
管理團隊
楊彬 于揚 李漢生 晏小平 謝涵 羊東 馮陽松 薛雋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觀商業解決方案是易觀亞太旗下的創新咨詢服務機構。依托集團16年互聯網產業研究、大數據、企業教育等方面的深厚積累,擁有超過500家的長期合作客戶,涉及零售、消費品、農業、制造、B2B平臺等多個行業,為1200多家國內外客戶提供過電商咨詢和運營服務,積累近2000個電商咨詢和運營案例,被譽為業內規模最大的企業互聯網化及電商咨詢服務機構。在2016年,易觀商業解決方案首創新電商加速一體化解決方案,解決企業互聯網轉型后面臨的運營難題,同時推出新電商加速營系列產品,為中小企業提供輕量化、精品化的群體式創新咨詢。


北京寵耀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徐匯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旅居四方科技有限公司

快創營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莘澤創業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玉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犀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