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天互動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天互動

公司名稱:北京九天互動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廣安門南濱河路23號3號樓1層102
成立時間:2005-10-28
創始人:王晴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7233457/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九天互動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九天互動
公司描述
九天互動時間一家集大型演出、公關活動的策劃和執行等服務的公司,致力于從事演藝經紀、藝人推廣及代理,影視、舞美和多媒體的創意設計制作,燈光、音響、舞美和視頻設備的租賃及技術支持等業務,此外還涉足影視領域,進行投資策劃、拍攝制作和出品發行數字院線電影及微電影等。
管理團隊
王晴 張笑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九天互動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一直致力于大燈光、音響、舞美、視頻設備的租賃及技術支持等。在2011年我們還涉足到影視領域,投資策劃、拍攝制作、出品發行數字院線電影及微電影、MTV等。公司成立至今,成功的完成了上千場的大型活動,擁有上百家客戶,與眾多知名企業、媒體、學院、金融以及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
九天互動成立以來,始終保持者人文關懷,堅持誠信誠心,以優秀的品質、專業的能力不斷創造完美的市場。相信與九天互動的良好合作會讓您成功實現品牌形象的提升與市場價值的回報。


北京百泉眾合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酷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酷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九月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衛基金

鮭魚(上海)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東紫晶信息存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