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泉眾合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oginsight百泉眾合

公司名稱:北京百泉眾合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后屯路專家國際花園7棟2單元1B
成立時間:2015-04-27
創始人:李沫南
公司網址:http://www.loginsight.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百泉眾合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Loginsight_百泉眾合
公司描述
Loginsight是一家網站日志管理、分析系統服務商,可以使用現有系統將任何類型的日志實時上傳到LogInsight中,支持搜索分析、安全告警等服務。北京百泉眾合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李沫南 王浩澤 邵向楠 陳自欣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31日,北京百泉眾合數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AA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LogInsight, 即北京百泉眾合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中國 ITOA(IT運營分析),日志分析領域的一支生力軍,并立志成為中國 ITOA 領域的領頭羊。

機器數據,即由計算機,應用或者其他機器在無人工干預下產生的數據。機器數據是增長最快、最復雜也最富含價值的大數據中的一種, 大數據中,90%的數據是機器數據 。LogInsight,致力于開發機器數據\日志的分析平臺,期望幫助廣大的企業及開發者,實現機器數據價值的洞察,并轉變為業務創新及競爭優勢。

LogInsight 核心技術團隊主要來自國內外頂尖的互聯網公司,在的大數據,搜索引擎,日志分析領域有著非常豐富的技術積累,擁有世界級的搜索引擎實現技術。 目前公司已經獲得天使輪投資,SaaS產品預計年底前上線。


北京創游卓越科技有限公司

高榕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麗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夏鼎輝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視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遠程視界眼科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亦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