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愛立方兒童教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立方

公司名稱:武漢愛立方兒童教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洪山區雄楚大街268號出版文化城愛立方大樓
成立時間:2012-07-18
創始人:何龍
公司網址:http://www.alfedu.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武漢愛立方兒童教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愛立方
公司描述
愛立方是一個學前教育機構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學前教育領域產品的研發和推廣,提供幼兒教育全方位、全程服務。
管理團隊
何龍 郁丹 陳玲 肖志 李國躍 鐘榮 夏順華 金錦秀 何瓊 劉永堅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7日,愛立方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685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愛立方兒童教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長江少年兒童出版社(集團)有限公司旗下、以學前教育為主要方向的核心子公司,于2016年4月27日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正式掛牌(新三板)。 愛立方專業從事學前教育領域產品的研發和推廣,業務范圍涵蓋學前教育裝備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學前教育項目的咨詢與投資,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以幼兒為本,撒播愛的教育。 愛立方以“持續創新提供有深度更有溫度的產品和服務”為理念,以“薈萃愛與智慧,幫助孩子擁有幸福人生”為使命,旨在為孩子提供最優秀的幼教產品。

武漢愛立方兒童教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學前教育領域產品的研發和推廣。產品體系包括幼兒園課程、幼兒玩教具、幼教云平臺以及連鎖幼兒園四大板塊。

愛立方產品自上市以來,一直廣泛深受全國各幼兒園的喜愛,在大江南北迅速推廣開來。

愛立方自2013年起開辦幼兒園,正在形成品質化、品牌化、連鎖化的辦園特色,品牌影響力不斷積累,地區競爭力顯著提升。


廣東奧飛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大業創智互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通卡聯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OrbiMed奧博資本

賽祺爾醫療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廣州市吉特科技有限公司

王馬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