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麥克斯影業公司

[ 企業庫 ]

米拉麥克斯影業

公司名稱:米拉麥克斯影業公司
公司地址:美國
創始人:Weinstei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米拉麥克斯影業公司_米拉麥克斯影業
公司描述
米拉麥克斯影業公司由Weinstein兄弟于上世紀70年代建立,在獨立制片業領域成績斐然。他們的一些小制作電影取得空前的成功,并使獨立制作電影成為好萊塢乃至世界電影業的潮流,大型電影公司從此不敢小覷獨立電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米拉麥克斯影業公司由Weinstein兄弟于上世紀70年代建立,在獨立制片業領域成績斐然。他們的一些小制作電影取得空前的成功,并使獨立制作電影成為好萊塢乃至世界電影業的潮流,大型電影公司從此不敢小覷獨立電影。
公司的市場運作成功,旗下的電影在每年大小電影節上也屢有斬獲。在迪士尼與米拉麥克斯12年的合作中,15次獲得奧斯卡最佳電影提名,而《戀愛中的莎士比亞》、《英國病人》和《芝加哥》更是成功折桂。在取得巨額票房利益的同時,公司還捧紅了諸如索德伯格、昆汀塔倫帝諾等一批新銳導演。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少林足球》 
電影《少林足球》(Shaolin Soccer)是由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趙薇、吳孟達、謝賢、黃一飛等聯合出演的一部喜劇電影。影片講述了一個窮苦潦倒卻心懷功夫的人自創少林足球隊,并取得成功的故事。在2006年世界杯塞爾維亞和黑山國家足球隊與科特迪瓦國家足球隊的比賽前約半個小時場地的大屏幕中播放了一段少林足球的電影片段。由星輝海外有限公司出品,由米拉麥克斯公司(美國)發行。
2、《火線對峙》
《火線對峙》是法國導演弗朗羅.埃米里奧.斯利執導,布魯斯.威利斯、凱文.波拉克等主演的動作片。該片講述了警局人質談判專家杰夫.泰利的故事。由米拉麥克斯影業公司出品并發行。
3、《大偷襲》
《大偷襲》是由約翰.戴爾執導,本杰明.布拉特,詹姆斯.弗蘭科,約瑟夫.費因斯,康妮.尼爾森等主演的一部戰爭片。該片改編自威廉.布魯爾所著的同名小說《大偷襲》,講述了亨利上校率兵突襲日本在菲律賓所設戰俘營,營救同盟的故事。由米拉麥克斯影業公司出品并發行。
4、《飛行者》
《飛行者》是由馬丁.斯科塞斯導演執導,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布蘭切特主演的。根據霍華德.休斯的生平經歷改編而成,講述了其傳奇人生的故事。由米拉麥克斯影業公司出品并發行。
5、《華氏911》
《華氏911》是邁克爾.摩爾執導,喬治.沃克.布什、斯蒂夫.旺達等主演的紀錄片。這部紀錄片反映了這屆美國政府的某些側面,試圖說明為什么美國會成為仇恨與恐怖活動的目標,為什么美國總是很容易就卷入到戰爭之中,指出了911后對石油的貪婪在瘋狂的反恐戰爭中起著絕對的作用,也分析了布什家族與本.拉登之間所謂的關系是如何導致他們成為勢不兩立的敵人。由米拉麥克斯影業公司出品并發行。
6、《魔法灰姑娘》
《魔法灰姑娘》是由湯米.奧.哈沃執導,由安妮.海瑟薇、休.丹西、加利.艾爾維斯、喬安娜.林莉等主演的一部顛覆傳統的另類童話電影。影片以魔法為娛樂元素,集合了灰姑娘、白雪公主、睡美人、怪物史萊克、哈利波特的精華大成,重新演繹出一個另類搞笑的浪漫喜劇。由米拉麥克斯影業公司出品并發行。



西安飛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港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派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高新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凌立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泰岳梧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泰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