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樂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上網

公司名稱:福州樂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六一中路382號福州光明橋珠寶玉石城第506號鋪位
成立時間:2015-03-19
創始人:吳宏
公司網址:http://www.joyup.tv/
所屬行業:游戲渠道
關鍵詞
福州樂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樂上網
公司描述
樂上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推動家庭娛樂的中國智能電視游戲的創業公司。
管理團隊
吳宏 任昭穎 呂源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8日,樂上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州樂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動家庭娛樂產業發展的互聯網媒體公司,公司成員皆為國內一線的游戲媒體及相關硬件產業原從業人員,具有良好的互聯網產品視野。公司現有業務包括中國知名的智能電視游戲門戶網站——樂上網;中國智能電視市場用戶量超過100萬的游戲視頻聚合類APP軟件——大屏看游戲系列。
2015年10月,公司正式獲得了A股上市公司游族網絡和著名投資機構真為基金的pre-a輪千萬投資,目前公司正處于高速發展階段,我們誠邀各界精英加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樂上網
樂上網是專門從事智能電視游戲的門戶網站,每天向用戶推薦最新最熱的電視游戲,以及深度的行業觀察、全面的數據分析和整合。我們不做單純的游戲媒體,而是一個有態度的行業觀察者和游戲分享家。



上海簡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世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慧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深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子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只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飛盒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