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翌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先知智慧云

公司名稱:上海翌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周市路416號4層
成立時間:2016-03-14
創始人:張俊
公司網址:http://www.msg.vip/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翌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先知智慧云
公司描述
先知智慧云是一個企業服務平臺,為上海翌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產品,專注助力企業提升與客戶的溝通效率,驅動中國企業通訊產業實現信息化。 借助于大數據分析,幫準企業更加了解自己的行業,為企業的決策、推廣、營銷提供更加準確的數據分析。
管理團隊
張俊 李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先知SaaS云平臺隸屬于上海翌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之一,為企業客戶提供通訊平臺服務(PaaS)和通訊軟件服務(SaaS),助力企業提升與客戶的溝通效率,驅動中國企業通訊產業實現“四化”即互聯網化、云計算化、能力化、融合化。將復雜的底層通訊資源打包成簡單的API和SDK,讓SaaS廠商和軟件開發者可以方便的通過接口嵌入消息、語音、流量等,從而實現云通訊的功能。
先知SaaS云平臺提供的通信接口包括短信、互聯網語音、消息通知及企業通信等,廣泛應用于O2O、電商、社交、生活服務、房地產、快遞物流、交通出行、企業通信、智能硬件、移動醫療等行業。


北京演繹科技有限公司

捷瑪計算機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廣生堂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融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華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

上海天賦動力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優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