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海豚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豚互娛

公司名稱:成都海豚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北段388號8棟19層1921號
成立時間:2016-04-26
創始人:陳博
公司網址:http://www.futuretech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成都海豚互娛科技有限公司_海豚互娛
公司描述
成都海豚互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以VR內容研發為主體的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陳博 符國新 高一立 金峰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5日,成都海豚互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UCCVR。
2017年6月1日,成都海豚互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萬創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海豚互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以VR內容研發為主體的科技公司,成員主要來自Gameloft、育碧、PDE、VIRTUOS,為優質VR游戲研發奠定了基礎。公司創始人:陳博從業7年,從端游、頁游一直做到手游和VR游戲。


深圳樂智機器人有限公司

江蘇千米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習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美聯泰科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星游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聯創投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成都草莓星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