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位置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尋位置

公司名稱:千尋位置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軍工路1436號64幢一層J165室
成立時間:2015-08-18
創始人:薛建國
公司網址:https://www.qxwz.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千尋位置網絡有限公司_千尋位置
公司描述
千尋位置是由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和阿里巴巴集團合資成立,通過北斗地基增強全國一張網的整合與建設,基于衛星定位、云計算和大數據技術,構建位置服務開放平臺,提供米級至厘米級的高精準位置服務。
管理團隊
薛建國 曹潤珊 陳金培 胡曉明 韓強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8日,千尋位置網絡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千尋位置網絡有限公司由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和阿里巴巴集團合資成立,注冊資本20億元人民幣,以“互聯網+位置(北斗)”為理念,通過北斗地基增強全國一張網的整合與建設,基于衛星定位、輔助定位技術、云計算和大數據技術,構建位置服務開放平臺,提供實時米級至厘米級、后處理靜態毫米級的高精準位置服務,以滿足國家、行業、大眾市場對精準位置服務的需求。

公司致力于為企業和開發者的集成開發、應用推廣提供一站式的服務支撐,讓位置服務與應用更加簡單、便捷。讓精準位置服務成為連接、激活和驅動位置(北斗)生態發展的新的互聯網基礎設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千尋位置
千尋位置以“互聯網+位置(北斗)”的理念,通過北斗地基一張網的整合與建設,基于云計算和數據技術,構建位置服務云平臺,以滿足國家、行業、大眾市場對精準位置服務的需求。該公司定位為一家面向企業和開發者、提供精準位置服務運營的平臺型公司。
千尋位置計劃以衛星定位為基礎,融合各類定位技術,針對特定的應用場景,不同的應用終端,推出與實際場景相結合的解決方案,向各類終端和應用系統提供高精準位置服務;并分享對位置相關的海量數據接入、存儲、融合和開放的能力,為企業和開發者的集成開發、應用推廣提供一站式的服務支撐;讓精準位置服務成為連接、激活和驅動位置(北斗)生態發展的新的互聯網基礎設施。
千尋位置致力于讓位置創造價值,將公司打造成為提供精準位置服務、數據積累與挖掘、數據融合增值服務、具有全球競爭力的新興產業集團。


中民新能寧夏同心有限公司

上海青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滄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繁石簡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碼字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銀川中房物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筑志軟件開發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