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研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青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宜山路822號408室
成立時間:2009-06-03
創始人:杜煜
公司網址:http://www.qingtech.com.cn/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青研科技有限公司_青研科技
公司描述
青研科技是一家眼控技術提供商,專注于提供眼控技術解決方案和產品定制開發,用高精度紅外成像裝置和先進的圖像識別算法來實時計算眼睛所看的位置,并可用眼睛來控制電腦、智能家居、手機、輪椅等設備。
管理團隊
杜煜 張靜 謝威 詹培忠 傅之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青研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的眼動技術(眼球追蹤)公司,在國內最早獲得已授權發明專利,擁有數十項專利、軟件著作權及注冊商標等知識產權。青研眼動技術相關軟硬件產品包括VR眼動實驗、VR戒毒、VR心理咨詢系統等,可廣泛應用于心理學研究、虛擬現實、醫療輔具、特殊教育、人機交互、廣告測試、智能家居、無人駕駛等領域。青研科技已簽約聯想、螞蟻金服、上汽、北汽等多家國內外知名企業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并助力北大、北航、中科院、天師大、華東師大、上海交大、同濟大學等多所高校的科研教學,同時攜手上海殘聯、上海戒毒管理局等政府機構,在智能輔具、戒毒康復等市場形成突破。

青研科技始終深耕眼動技術領域,于2015年9月獲中國科技創業計劃大賽一等獎,同年11月獲上市公司華聞傳媒的戰略投資,2016、2017年連獲亞洲CES創新獎。未來,青研科技將繼續為各領域客戶提供高性能、高性價比的眼動技術解決方案,致力于將優秀的科研成果轉化為生產力,實現公司和客戶的共贏。


聚思空間教育咨詢(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蘇州巨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青橙創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重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海昶生物醫藥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廣電集團

深圳飛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