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辰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辰資產

公司名稱:深圳北辰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深圳濱河大道與東涌路交匯處京基濱河時代A棟3402
成立時間:2013-05-03
創始人:楊寧
公司網址:http://www.bcvc.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北辰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北辰資產
公司描述
深圳北辰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從事一級和二級市場私募股權基金管理與投資業務。公司聚焦經濟社會轉型升級過程中的投資機遇,重點關注大數據、人工智能、教育、醫療、泛娛樂等領域。投資注重產業鏈布局和跨市場之間的聯動效應。
管理團隊
楊寧 楊小五 陳敏學 周冀 楊華福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北辰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主要從事一級和二級市場私募股權基金管理與投資業務。公司聚焦經濟社會轉型升級過程中的投資機遇,重點關注大數據、人工智能、教育、醫療、泛娛樂等領域。投資注重產業鏈布局和跨市場之間的聯動效應。
公司團隊匯聚了券商、銀行、投融資、管理咨詢等領域頂尖人才,核心成員均曾在國內知名券商投行、投資管理機構、咨詢公司擔任高管多年,深諳資本市場理論,擁有豐富的投融資和項目管理經驗。我們與業內知名券商、產業園達成了戰略合作關系,通過多方面的深度合作機制共同挖掘、培育服務優質企業。自2013年成立至今,公司及核心團隊已完成二十余項創業公司及早期項目投資,并成功為項目引入高價值投后服務,對接資本市場及產業資源,助力企業成長。
我們堅持專業服務與價值投資,致力于以資本及服務推動成長中的創業公司及中小企業。成就所投資企業的同時,與投資人共享價值,讓投資最終成為經濟社會發展的助推器。


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銀來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大腦洞體育

杭州車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品聚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卡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微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