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農數據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農數據

公司名稱:深圳市中農數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天安數碼城創新科技廣場1期B座1607
成立時間:2013-09-30
創始人:李華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ap.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中農數據有限公司_中農數據
公司描述
中農數據是一家專注于農產品批發價格大數據的企業。建立了數據研究中心,通過數據挖掘、深度研究與分析,為政府單位、農戶、企業與研究機構等提供管理、采購決策參考等服務,輔助客戶控制采購成本。
管理團隊
李華 水忠浩 符基獎 諸志超 蔣偉誠 謝梅香 鄭映華 史偉鵬 孫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中農數據有限公司是我國領先的專業大數據企業,依托實體批發市場資源優勢,公司擁有全國20多個主要城市30多家批發市場組成的信息采價體系,累積3000多萬條的價格數據和200多萬條的檢測數據;公司編制和發布了一系列“農產品批發價格指數”,其權威性和準確度均得到政府和其他各界人士的認可。中農數據以成熟的指數資源為基礎,進一步擴大指數覆蓋范圍,與前海農交所聯合編制發布“前海.中國農產品批發價格系列指數”。 中農數據建立了專業的數據研究中心,通過專業的數據挖掘、深度研究與分析,為政府單位、農戶、涉農企業、基地、經紀人、批發市場、批發商、餐飲企業、金融與研究機構等提供管理、采購決策參考等服務。此外,中農數據的農產品采購決策商業信息系統管理服務于深圳3000多家采購商會員、企事業單位食堂、餐飲企業、超市、配送商,下一步將應用到全國,輔助客戶控制采購成本。


上海俠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那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有養成長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赤馬廣告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所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速游互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西安印加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