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慈瑞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慈瑞醫藥

公司名稱:上海慈瑞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光華路598號2幢B2116室
成立時間:2004-05-11
創始人:金幸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154449218.ht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慈瑞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慈瑞醫藥科技_慈瑞醫藥
公司描述
慈瑞醫藥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制藥企業,集中在中藥現代化和化學藥的創新方面和生物制藥方面,已有新藥注射用頭孢匹羅(第四代抗生素,新藥注射用香菇多糖等。
管理團隊
金幸 金慧菁 張艷輝 許宇 趙蕾 李智鵬 王百成 凌龍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0日,上海慈瑞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71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慈瑞醫藥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制藥企業,公司員工近50人,其中教授4名,博士7名,碩士15名,公司堅持研發驅動、技術領先的經營理念,專注于藥品研發與流通銷售環節,致力成為國內最具研發活力的創新型制藥企業。

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來,以核心技術為引擎、產品研發申報為先導,經過不斷的科研,目前已經研究出數十個產品的核心技術,并開發出產品的核心生產工藝,主導產品包括抗消化道潰瘍類藥物、溶石類藥物、心肌缺血保護類藥物、抗腫瘤生物反應調節劑類藥物、抗關節炎類藥物等5大類。

慈瑞醫藥以市場為導向,以處方藥新產品的創新仿制為研發方向,通過及時跟蹤國際到期專利藥并率先合成或國內特色處方藥的創新仿制、以及構建仿制藥通過質量與療效一致性評價研究渠道取得技術領先優勢和研發時間成本控制優勢,保證了公司產品的市場競爭力,并有效控制了醫藥行業研發失敗的巨大風險。

經過多年的醫藥開發技術的累積和研發投入的持續增加,公司構建了專業能力突出、結構合理的研發團隊,并構建了手性藥物拆分或合成技術研究小組、注射用無菌粉末凍干工藝開發技術研究小組、腸溶微丸緩控釋制劑技術研究小組、多糖類大分子檢測和制備技術研究小組、仿制藥一致性評價研究小組等五大系列技術開發和研究平臺。

自2004年以來,公司已累計獲得醫藥產品生產批件的產品數2個(含已進行技術轉讓的產品,其中一個為3類新藥),已完成生產現考的品種有3個,已完成中試驗證待注冊申報的品種有4個,正在進行研究的項目數十個,獲得發明專利授權29項,擁有全新的化合物結構120多個,完成研發的化學原料藥3.1品種16個,已完成臨床前研究的新藥6個。公司在自主知識創新自主知識產權方面已申請自主知識產權41項,自主知識產權獲公開34項;公司被全國第十次風險投資大會組委會評為“中國最具投資潛質的創新企業”50強。

公司是新三板掛牌公司,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精專特新"企業,上海市專利試點企業,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業。



北京神州泰岳智能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啟麥艾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湖南智諾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華統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昭云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蘇寧易買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