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揚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揚晟科技

公司名稱:無錫揚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新吳區菱湖大道200號中國傳感網國際創新園G10-903、910
成立時間:2010-04-21
創始人:倪曉宇
公司網址:http://www.iyoungsun.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無錫揚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揚晟科技
公司描述
揚晟科技是一家為客戶提供基于物聯網技術的智能電網解決方案的公司,致力于提供各類物聯網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倪曉宇 倪善清 倪曉群 倪貞 孫愷 夏律 龔媛媛 侯學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揚晟科技是一家為客戶提供基于物聯網技術的智能電網解決方案的公司,致力于提供各類物聯網解決方案。現有的科技成果有電纜管網信息管理平臺、智能地線管理系統、智能倉庫管理系統等。無錫揚晟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4月21日注冊成立,注冊資本2000萬,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基于物聯網技術的智能電網專業解決方案。 公司已于2014年4月在上海股權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掛牌,企業代碼為200716,是無錫新區第一家。
公司主營業務包括工程測量服務、標識標牌的加工銷售、計算機軟硬件開發、信息系統集成服務等。現有科技成果如下:基于GIS的電纜管網信息管理平臺、基于物聯網技術的智能地線管理系統、基于物聯網技術的安全動態管理系統、基于移動平臺的配網巡檢管理服務系統、聯網在線色譜分析儀載氣氣瓶切換平臺、備品備件智能調配管理平臺、企業業務流轉管理系統以及面向地下管道的全息動態監測系統平臺。
公司嚴格按照相關規范開展業務,注重規范化管理。先后取得國家法定地下管線測繪許可丁級資質認證、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是江蘇省高新技術(后備)企業,無錫市區級研發機構認定企業,并取得江蘇省軟件企業證書、江蘇省科技型中小企業證書和江蘇省民營科技企業證書。
公司一直加強對自助核心技術的研發,并取得了一定成績。公司目前擁有5項專利、12項軟件著作權和1項注冊商標;公司是IBM創業企業全球扶持計劃(GEP)合作伙伴;與多家電網成員企業長期合作,是電力企業管理“最后一公里”信息化解決方案合作伙伴;是每年一屆的中國(國際)物聯網博覽會制定會務服務提供商,該會議由工信部、國家發改委、科技部、中科院、新華社和江蘇省人民政府等六部委聯合主辦。


上海昊讀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明天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和盟微化工有限公司

杭州手滑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芬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秦森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泰祺教育培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