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琚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仙琚制藥

公司名稱:浙江仙琚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仙居縣仙藥路1號
成立時間:2000-06-26
創始人:張宇松
公司網址:http://www.xjpharma.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仙琚制藥股份有限公司_仙琚制藥
公司描述
仙琚制藥是原料藥和制劑的綜合生產廠家,主營業務為甾體原料藥和制劑的研制、生產與銷售。
管理團隊
張宇松 婁玲珠 徐小芳 曹保湖 呂汝韋 盧煥形 陳康華 傅頎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12日,仙琚制藥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33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仙琚制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332)前身為仙居制藥廠,創建于1972年,是國內甾體藥物專業生產廠家,是國家計劃生育藥物定點生產廠家、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全國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等。公司總股本91621.2166萬元,占地面積650畝,現有員工3900余人,其中技術人員占15%,銷售人員占35%,是原料藥和制劑綜合生產廠家。

公司是原料藥和制劑的綜合生產廠家,主營業務為甾體原料藥和制劑的研制、生產與銷售。公司產品主要分為皮質激素類藥物、性激素類藥物(婦科及計生用藥)、麻醉與肌松類藥物三大類。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主要產品:皮質激素類藥物(原料藥及制劑)包括地塞米松系列、潑尼松系列、曲安西龍系列;性激素類藥物(主要是制劑)包括孕激素類、雄性激素類、雌性激素類,主要產品有黃體酮膠囊(益瑪欣)、左炔諾孕酮腸溶膠囊、米非司酮片等;麻醉與肌松類藥物(制劑)包括注射用苯磺順阿曲庫銨、羅庫溴銨注射液、注射用維庫溴銨、甲磺酸羅哌卡因注射液等。甾體藥物對機體起著重要的調節作用,具有很強的抗感染、抗過敏、抗病毒和抗休克的藥理作用,能改善蛋白質代謝、恢復和增強體力以及利尿降壓,廣泛用于治療風濕性關節炎、支氣管哮喘、濕疹等皮膚病、過敏性休克、前列腺炎等內分泌疾病,也可用于避孕、安胎、減輕女性更年期癥狀、手術麻醉等方面。


北京檸檬堂科技有限公司

連云港圣筆天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如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迪瑞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睿信智達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掌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