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優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家

公司名稱:北京優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仁和鎮新順北大街16號5號樓2層211
成立時間:2014-11-20
創始人:劉曉飛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217453.html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優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優家信息是從事物聯網產品與解決方案的技術企業,致力于通過為行業及企業廠家提供一站式的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從而達到為中國乃至全球用戶提供穩定安全、質優價廉的物聯網智能產品的目標。
管理團隊
劉曉飛 任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優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優家信息) 是專業從事物聯網產品與解決方案研究、開發、銷售和技術服務為一體的技術企業。優家信息耗資千萬研發出國內領的動態可擴展的物聯網運營級云平臺系統,還擁有對各種硬件設備終端協議轉換方式服務經驗的積累。

優家信息一直致力于通過為行業及企業廠家提供一站式的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從而達到為中國乃至全球用戶提供穩定安全、質優價廉的物聯網智能產品的目標。

優家信息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云計算平臺,平臺已經實現了動態可擴展的運營級節點的實時連接支持,支持全國范圍內千萬級的設備連接等。

優家信息提供全系列的Wi-Fi/BLE/GPRS/等多種物聯網模塊,可實現完整的物聯網集成、動態可擴展的運營級設備連接、數據挖掘與呈現及專屬APP開發,完成傳統產品和行業的快速物聯網智能化改造,助力中國產業升級。


廣州勢必可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維映像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前海新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天丞網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市悠悠蛙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獅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巧趣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