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東誠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誠藥業

公司名稱:煙臺東誠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煙臺經濟技術開發區長白山路7號
成立時間:1998-12-31
創始人:由守誼
公司網址:http://www.dcb-group.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煙臺東誠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東誠藥業
公司描述
東誠藥業是一家橫跨生化原料藥、中成藥、化藥、核藥四大領域,融藥品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大型制藥企業集團。
管理團隊
由守誼 李明起 呂春祥 柳青林 忻紅波 葉祖光 劉曉杰 孫宏濤 呂永祥 齊東綺
融資情況
2012年5月25日,東誠藥業成功登陸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00267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煙臺東誠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2年5月成功登陸深交所。歷經近20年的積累和發展,東誠藥業現已發展成為一家橫跨生化原料藥、中成藥、化藥、核藥四大領域,融藥品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大型制藥企業集團。

集團公司控股多家子公司:煙臺東誠北方制藥有限公司、煙臺東誠大洋制藥有限公司、臨沂東誠東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東誠藥業(美國)公司、東誠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成都云克藥業有限公司、東誠欣科、中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上海益泰醫藥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江原安迪科正電子研究發展有限公司等,集團在北京和上海設立研發分支機構和辦事處,擁有員工千余人。

東誠藥業作為國內生化原料藥生產基地之一,原料藥產品肝素鈉及硫酸軟骨素憑借工藝、可靠質量,贏得了卓越的國際權威機構認證,產品90%以上銷往歐盟、美洲、亞太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與眾多全球知名藥企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


北京聯想之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傳瑞智市場調查有限公司

上海復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投長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奉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優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黑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