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 企業庫 ]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公司名稱: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安門大街64號
成立時間:1956-01-01
創始人:任虹
公司網址:http://www.cntc.org.cn/
所屬行業:兒童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_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公司描述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歷年來的主要作品有《馬蘭花》《革命的一家》《青年近衛軍》《以革命的名義》《岳云》《報童》《有這樣一個小院》等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CNTC)是文化部直屬的國家藝術院團,成立于1956年,首任院長任虹。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肩負著國家兒童戲劇的繼承、發展與創新的責任,發揮著國家藝術劇院的代表作用、示范作用和導向作用,培養了幾代從事兒童戲劇的藝術家和藝術骨干,并多次榮獲各種藝術大獎。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幾十年來創作并演出了眾多古今中外的優秀戲劇作品,演出足跡遍布祖國大江南北,并先后赴日本、澳大利亞、墨西哥、美國、印度、哥倫比亞、法國、蒙古、泰國、德國、羅馬尼亞等國家進行交流演出,贏得了廣泛的贊譽。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歷年來的主要作品有《馬蘭花》《革命的一家》《青年近衛軍》《以革命的名義》《岳云》《報童》《有這樣一個小院》《十二個月》《保爾.柯 察金》《閃爍吧,繁星》《之伢子》《開天辟地人之初》《月光搖籃曲》等;近幾年主要作品有《餅干小子》《小蝌蚪找媽媽》《小兔快跑》《十二生肖》《西游 記》《皮皮.長襪子》《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罐頭小人》《小吉普.變變變》系列劇、《天藍色的紙飛機》《絕對小孩》《特殊作業》《伊索寓言》《小王 子》《青蛙王子》《憨憨貓皮皮鼠》《賣火柴的小女孩》《小布頭奇遇記》《心愿》《口袋里的中國故事》《寶船》《三個和尚》《天才小精靈》《小飛俠彼得. 潘》《成語魔方一》《木又寸》《東海人魚》《紅纓》《成語魔方二》《國王在姆咪谷》等。


抉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能小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當家人科技有限公司

諾明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優孚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長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梵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